车干

这边终末嬴政梦女,看心情拒同担,拒同嫁,雷关于嬴政所以cp
不过我很怪,喜欢画风的话,哪怕是雷也没关系(我只看画风)))
(嬴政请出我,这边不挑食同人也收!)

关于终末现状(限ks dy现状)

先说说这个作品吧:

  讲述人类爱无私,人类罪拯救人类确被厌恶,亚当和杰克的战斗里就可以看出作者本身的思想很高,每个国家里面都有一输一赢也能看出来作者在尽力照顾国家尊严问题了,只不过对于神的描写没办法,所以可能让部分人觉得战斗力不对等,但是神话嘛,体系不一样怎么比战斗力都没意义,所以总体来说,我觉得这部番作者创造时确实很用心,也不存在蔑视其他国家,意义的高度也足够,是不可多得的,关于神话与人类的佳作。

  

说说我现在的心理:

  我这个人呐...本身看漫画看番,现在喜欢的终末出了2部,我还挺高兴的,但是,请告诉我为什么这么多小鬼,和魔怔爱国人?看个解说觉得自己全懂了是吧?以为这里是🍚圈在意人品是吧?说什么小日子的幻想,你看看现在什么漫画/番不是幻想的,难道他们的世界观设定真实存在是吧?说我们魔怔,但我们至少分清楚了现实和漫画/番,你们呢?就非要把现实带到虚拟世界里是吧?

  

说说关于小次郎的争议:“赢在国籍”

  雷电输了,秦始皇赢了,现在🇨🇳和🇯🇵都是一胜一负😋自己用世俗的眼光看别人,那放眼望去你看到的全世界都是把矛头指向自己的😋666

关于亚当的争议:“不能管亚当叫爹”

  别说什么亚当是外国人什么的了,亚当身为世界上第一个人类,没有国籍的,而且这里的人类历史就是“亚当是世界上第一个人类”,再说女娲吧,神话里说了,女娲是人身蛇尾,理论上来说是半妖半神,要按分占位的话也分不到人类这边,再说伏羲,他是开辟天地的神哦,按神话记载不能算我们的父亲,而且亚当也说了我们是他的孩子们(限此处世界)所以我们在这里喊亚当父亲,完全合理啊!魔怔爱国人去s啊[再见]在说我们的时候,先去了解了解神话啊,而且一个圈外的有什么资格说我们?

  

还有好多这样有关角色的争议

  我表示:“你行你上,一群懂哥,666”

  

然后...就是关于神为什么不用技能这事

  为什么大多数人认为神能用技能 只是因为他们没看过漫画吗?明确规定了只能使用体术 俗称普通攻击,用的更多的也只是身体强化,你见里面哪个神用技能了

  别西卜的攻击是震动,后面的“虚神”属于强化,像亚当的“神虚视”释迦的“未来视”还是嬴政的“星星眼”这些属于他们本身自带的也不算技能

  

最后我想说:

  终末本来就是冷番,就1部2部TV出的时候小火了,现在到好,本来人就不多还tm都是小鬼,本来就是漫画/番,虚构的,里面的东西就只是在里面的世界观里正常,扯什么现实,别的热番都没成饭漫/番,终末怎么就成了,小鬼不要太荒谬,只看解说的也别觉得自己入圈了,真是的,一群没有大脑,小脑萎缩,脑干梗塞的孤儿小鬼,都快变成宇宙尘埃吧[再见]然后被黑洞吸走彻底消失吧[再见]

  

再次最后:

  大家看漫画都用的什么软件,我的软件漫画就更新到了特斯拉战别西卜那里,但我看你们都看到杰克先生其实是无名氏先生那里了,我也想看,但我翻不了墙,翻了也看不懂日语

dT-Tb求大家安利漫画软件

  

我不敢在ks,dy上发怕被wangbao

  


评论(2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