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干

这边终末嬴政梦女,看心情拒同担,拒同嫁,雷关于嬴政所以cp
不过我很怪,喜欢画风的话,哪怕是雷也没关系(我只看画风)))
(嬴政请出我,这边不挑食同人也收!)

·说起夏天,各位会想到什么呢?


·是朋友一起的,还是与爱人一起的?


·小女本无才,只是那个夏天我遇见了你。


·你不存在世间,但我依旧对你


·我对你很不在意。


·直到后来暗生情愫。


·你是万人爱戴的。


·而我只是众多梦女中的之一。


·还记得是18年的5月29日。


·至今为止是4年零28天。


·也是爱你爱的时间。


·我爱你。


·即便我知道,你不属于我一个人。


·但我还是。


·即便我知道,你不存在。


·但我还是。


·即便我知道,你可能不爱我。


·但我还是。


·王道长。


·小王总。


·老王。


·小也子。


·王也。


·我爱你。

评论

热度(5)